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增添正能量 余热献荆州倡议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11-15

  增添正能量 余热献荆州

  倡议书

  全市离退休干部及广大老年朋友们:

  荆州是我家,年老更爱她。

  荆州的水土养育了我们,荆州的辉煌鼓舞着我们,我们曾为荆州的建设发展献出了青春年华,我们更为荆州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如今,虽然我们满脸皱纹,但我们初心不改,乡情更浓;虽然我们华发丛生,但我们痴心不变,壮心不已。虽然我们离开了奋斗多年的工作岗位,但我们越发期盼家乡发展更快更好,越发渴望家乡更加美丽,越发迫切想把这份浓浓的爱、深深的情献给生我养我的家乡,回报可敬可亲的父老乡亲。为此,我们向全市离退休干部和广大老年朋友发出倡议:增添正能量,余热献荆州。

  一、为荆州进步喝彩点赞。振兴荆州是全市人民共同的梦想。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壮腰这五年,荆州的显著变化有目共睹。对发展、进步中的荆州,我们要多作正面宣传、全面宣传,有了亮点就喝彩、取得成绩就点赞。多讲负责任的话,多做负责任的事。茶余饭后也好,大庭广众也好,自家人面前也好,异乡人面前也好,都应该如此。面对发展中的问题,我们要看大局、看大势,我们要鼓足信心和勇气去克服它、战胜它。一时确实难以解决的问题,我们要多一些理解、宽容,像爱护自己的小家一样爱护荆州这个大家。

  二、为荆州改革加油鼓劲。改革是推动荆州社会进步的强大动力。我们要紧跟振兴荆州的步伐,做改革的促进派,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作出的各项重大改革决定。只要是有利于全局、有利于长远、有利于荆州、有利于多数人的决策,我们都要热情响应、积极支持。面对改革中的矛盾,我们要冷静观察、深入思考、积极应对,对社会上那些说三道四、抱怨抵触,我们要勇敢地站出来,深入细致地宣传、引导和化解。自觉维护改革发展大局,自觉巩固改革发展成果,用我们的努力,营造和谐宽松、积极向上、健康向善的舆论环境,使改革实践触及更深领域,让改革成果惠及更多百姓。

  三、为荆州发展建言献策。荆州发展,人人有责。我们都是荆州近几十年来革命、建设和发展的亲历者、见证人。我们情况熟、人脉广、阅历多,工作和生活中积累的既有经验又有教训。我们要发挥这些优势,为改革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环境保护、文化繁荣、扶贫帮困等工作建忠言、献良策。我们生活在百姓之中,最了解社情民意,应该积极反映民之所需、民之所盼,为改善民生谋福祉,施援助力!

  四、为荆州稳定增光添彩。荆州稳定,民心所向。我们长期养成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社会稳定和谐的基石。我们要积极参加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增添正能量活动,发现身边的真善美,打造崇德向善、文明有礼、温暖人心的精神家园。“树长者风范、做风范长者”,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捍卫核心价值观念,化解社会不良情绪,以阳光的心态感染人、鼓舞人,说公道话,唱正气歌,做和亲睦邻的模范长辈,传承好家风,教育和带动子女、亲友、邻居等身边的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释放正能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让我们团结起来、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增添正能量、余热献荆州”活动中来。从我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从“我为创卫再助力”做起。立足自身实际、发挥群体余热,树立可敬、可爱、可亲、可信的“风范长者”形象,把我们的家乡宣传好、守护好、建设好!

  倡议人:

  沙市区中山街道办事处健康巷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

  张旭萍 彭国珍 郭景云朱学安吴诗琦

  刘启亮李敬芬杜芝凤

  2016年11月10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