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好人候选集体之松滋阳光公益社:相约做公益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陈明阳)在松滋,有这样一个团体,周一到周五,他们忙碌在各自的岗位上,是平凡的工薪阶层。一到周末,他们就会聚集到一起,疏导交通、看望老人、关爱留守儿童,只要是公益事业,他们都会参与。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荆州好人35号候选集体,松滋阳光公益社。

  松滋市洈水镇福利院,一群年轻人正在院子里边给老人理发,边和他们拉着家常,这些理发师来自松滋城区的一家发廊,同时也是松滋阳光公益社的志愿者。每个周末,他们都会关门半天,到各个福利院看望老人。

  理好头发,老人们精神了不少,也特别喜欢跟这些年轻人聊天。

  在另一边,松滋新城医院的医生正在给老人检查眼睛,白内障是老年人常见疾病,容易被忽视。在公益活动中,新城医院一旦检查出老人患有白内障,就会为他们免费手术。

  最近一段时间,公益社在开展夕阳红活动,每个周末轮流去各个乡镇的公立福利院,洈水福利院已经是他们第二次来了。

  松滋阳光公益社的社长张兵是一家装饰公司的老板,近十年来经常参加公益活动,2008年,他还去了汶川做志愿服务。在他身边也有一群热爱公益的小伙伴们,张兵觉得,有必要成立一支专业的公益队伍,于是,2015年11月,松滋阳光公益社应运而生。

  目前,松滋阳光公益社共有会员100多人,志愿者400多人,成立一年来,他们先后在松滋15个乡镇和中心城区开展公益活动100多场,募集善款及物资总价值60多万元。这些志愿者来自松滋的各行各业,每周末一次爱的聚会,还将继续进行下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