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李新华参加市直农林水、市直党群等各代表团审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 邓亚男 蒋斌 龚茜)昨天(12月24日)下午,李新华同志参加了市直农林水、政法、科教、军队代表团,市直党群、宣传代表团,市直综合、中省驻荆单位代表团的审议。李新华强调,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经济转型发展。

李新华参加市直农林水、政法、科教、军队代表团审议

  在市直农林水、政法、科教、军队代表团,听取了朱业宏、黄君、梁莉、孟涛等代表的发言后,李新华说,近年来,科技创新对荆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日益凸显。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理念,通过招商引资、引智,为我市引进大项目、新技术和高层次人才。要大力支持本地高校发展,鼓励高校培育科技人才队伍。要积极搭建科技平台,实现校长与董事长的对接,及时将科学力量转化出成果,转化为生产力。

李新华参加市直党群、宣传代表团审议

  在市直党群、宣传代表团,听取了汪刚、詹宇生、肖业辉、郑家彬等代表的发言后,李新华说,近年来,荆州积极转变政府职能,减审批、减机构、减编制,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进步。要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放活市场,完善监管,用改革思路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加快形成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体制机制和发展方式。

李新华参加市直综合、中省驻荆单位代表团审议

  在市直综合、中省驻荆单位代表团,听取孟小幸、焦新强、易平等代表的发言后,李新华说,要以创卫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城市硬件、软件设施建设,努力营造整洁卫生、文明祥和、秩序优良的城市环境。要加强教育、卫生、文化事业的发展,竭尽所能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让百姓拥有更多的获得感、荣誉感、自豪感。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城市治理中的积极作用,深化市民素质教育,提升城市文明水平,让城市“对内有凝聚力、对外有吸引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