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26

  荆州新闻网消息: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今天上午在荆州市会议中心胜利闭幕。李新华同志主持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李新华、杨智、崔永辉、贾石松、刘曾君、吴朝安、曾庆祝、钟芝清、王守卫、伍守荣、段昌林、蒋鸿,省委赴荆州换届风气巡察组组长樊仁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部分市级老领导,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也在主席台就座。

  李新华同志主持会议

  杨智同志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462人,实到代表459人,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8时30分,大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11时20分,闭幕式开始。会议宣布了选举结果:50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14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候补委员,35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四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四届市纪委报告的决议》。

  李新华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省委的高度重视下,在省委换届风气巡察组和换届选举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实现了“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面貌”的目标要求。

  李新华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大会审议通过的党代会报告,是集思广益的成果,凝聚着全市广大党员、全体代表和社会各方面的智慧,符合中央、省委要求,契合荆州发展实际,是指导我市今后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这次大会是一次务实高效、凝聚人心的大会,大会的丰硕成果,必将极大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在荆州“十年大振兴”的新征程中阔步向前、建功立业;这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风清气正的大会,新当选的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发扬优良作风,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把荆州振兴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李新华说,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落实。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把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学习宣传,深入贯彻落实,让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刻了解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任务措施,切实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市上下的自觉行动,形成推动荆州振兴的强大合力。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真正把党代会作出的决策、提出的目标、明确的任务具体化、项目化、工程化,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新华最后说,时代赋予我们神圣使命,人民寄予我们殷切期望。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省委、省政府的重视关心,有历届市委打下的坚实基础,有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市第五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一定能够实现,荆州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