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李恒:为荆州打造湖北经济新的增长极交出松滋版答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30

 

  视频 李恒:把松滋建成“一极两中心”最强支点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佳)“一极两中心”、“十年大振兴”是这次党代会报告中频繁出现的关键词,也成为各位党代表热议的话题。各县市区如何发挥本地优势,在“五大”发展理念指导下,为将荆州打造成湖北经济新的增长极,将荆州建设成“两个中心城市”宏伟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县市区委书记访谈”,今天来看松滋市委书记李恒,对松滋市未来五年的发展,都有怎样的构想?

  “一极两中心”的核心是发展。这几年,松滋紧紧围绕五大发展理念,加快发展步伐,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位居荆州县市前列;“三个一批”、“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渐入佳境,73个重大项目建设亮点纷呈,葛洲坝产能置换、引洈济城等17个项目相继建成,19条城区互联互通工程集中发力,“四区”战场全面铺开,“五城同创”首战告捷,松滋的发展进入了高速期。下一个五年,松滋如何为荆州的“十年大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呢?

  松滋市委书记李恒表示,松滋只有主动深入地融入荆州“一极两中心”战略,写好荆州大振兴的“县域篇章”,才能体现担当、展示作为。下一步,我们将抢抓有效投资、做强产业支撑、大抓生态保护、实抓改革创新、重抓民生改善,努力把松滋建成“一极两中心”的最强支点、荆州大振兴的先行区,为荆州打造湖北经济新的增长极交出“松滋版”答卷。

  目前,长江经济带、洞庭湖生态经济区、长江中游城市群三大国家战略叠加惠顾,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落户,承载条件全面改善,通江达海的开放格局已具雏形——松滋强势崛起的黄金机遇已然来临。荆州顺势而为,根据松滋的地域条件和经济发展特点,为松滋市量身定制了未来发展突破口。

  李恒表示,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明确提出“支持松滋建设工业新城、临港新区、在全省同类县市领先发展”这一表述,为松滋未来发展指路引航,画图定策,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松滋关心关注。我们将认真遵循这一目标定位,立足松滋工业基础优势,镜头不换、焦距不变,壮工业、强工业、力争把松滋打造成长江中游绿色发展的新型工业重镇,把临港园区打造成国家级循环经济园区、港产城一体的滨江新区,实现松滋在全国同类县市区的领先发展。

  “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首先是管,关键在严。美好的蓝图要靠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团结一致才能实现。对此,松滋市各级领导干部有着清醒的认识。

  李恒表示,作为县市党委第一责任人,将忠实履行党代会的神圣职责,迅速抓好报告精神的传达贯彻,抓好目标任务的督办,把全市的智慧凝聚到抓落实上来,把所有的精力用在抓落实上来,把全部的本领使在抓落实上来,以强有力的落实把报告描绘的美好蓝图变成实物实景;通过扭住责任主体的牛鼻子,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升腾助推荆州十年大振兴的强大气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