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聚焦省两会:荆州团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 董浩)这两天,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荆州代表团,审议代省长王晓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荆州市的省人大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报告和自身工作实际,为湖北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荆州市的省人大代表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对形势判断冷静清醒,反映了民意,体现了人民期待,完全赞同报告。

  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全力振兴实体经济。实体经济是强省之基,富民之本,要靠实体经济走向未来。同时,要大力提振民营经济,全面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这些内容都让荆州代表团里的企业家们倍感振奋。

  另外,报告中提出要始终坚持“三农”重中之重地位不动摇,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省人大代表、公安县委书记刘润长认为,做好三农工作,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工业化、城镇化进程。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就是老百姓的“幸福靠山”。报告中再次强调,要坚定不移建设美丽湖北、向污染宣战,推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省人大代表、松滋市委书记李恒表示,要坚决贯彻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相关要求,对招商引资项目,绝不降门槛、留后患,更加彰显生态优势,保护和发展绿色生产力。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报告还提出,要推进绿色示范乡村创建。省人大代表、监利县新沟镇向阳村党支部书记顾想平认为,想实现这一目标,首先就是要发展绿色产业,实现富民强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