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李新华杨智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职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 冉秋实)今天(1月26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九,古城荆州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市长杨智等一行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公安干警,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

  电力保障事关百姓正常生活,李新华、杨智一行首先来到荆州供电公司调度室,向为了万家灯火坚守岗位的电力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在详细了解电力调度、设备运行和应急处置等春节保电相关情况后,李新华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居民用电负荷不断增大,春节是用电高峰,电力部门要合理调度,保障居民节日用电无忧。

  在荆州水务集团调度室,李新华一行与值班人员亲切握手,详细了解中心城区供水有关情况。他说,春节期间,供水部门要进一步保供应、保质量、保安全,密切监测供水压力,确保供水水压、水质正常稳定。

  欢乐团聚的节日,环卫工人更忙碌。李新华十分惦记“城市美容师”,他向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送上慰问金、年货和新春祝福。李新华说,“五城同创”工作取得的成绩,凝聚着环卫工人的辛勤汗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环卫精神,把城市环境打扮得更加整洁、靓丽。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李新华通过视频向全市公安干警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特大洪涝灾害双重考验,全体公安干警为荆州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春节期间,近百万在外务工群众回乡过年、回家团聚,全市公安干警要加强值守,合理调度,做好服务,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交通安全畅通,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荆州火车站公交枢纽站,李新华一行向公交司机们拜年,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他说,近年来,城市公交发生了很大变化,新车多了、服务优了,选择公交车出行的市民越来越多,这是对城市公交发展最好的肯定。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保障安全运行,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城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李新华一行还慰问了荆州火车站工作人员、站前广场爱心志愿者和武警战士、公安干警,了解客流情况和安保措施,希望火车站加强安全管理,确保节日期间旅客安全出行。

  市领导崔永辉、钟芝清、段昌林、黄庭松,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等参加慰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