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文艺赴荆州中学慰问高三年级教师 打赢高考攻坚战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4-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冉秋实 通讯员 赵树杰) 距离2017年高考还有50天。4月1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教体局局长文艺到荆州中学慰问全体高三年级教师,勉励备战在高考第一线的教师们,要坚定信心,发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坚决打赢高考这场攻坚战。

  在听取学校高三复习备考的具体措施、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等具体情况的汇报,与与会教师进行深入细致地交流后,文艺表示,市教育体育局将积极为广大教师减轻思想负担,解决思维困惑,让老师们都能安心教育,扎根荆州,一心干事创业,为荆州教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艺强调,一年一度的高考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全体高三教师要坚定信心,要有立标杆、树旗帜、做表率的雄心壮志,要科学谋划,多用大数据思维指导高考备考工作,提升管理效率,强化担当意识,全力冲刺,注重发挥团队作用,以更细、更实的工作尽力达成高考目标。

  对下阶段的复习备考工作,慰问组指出,学校要重视研究考纲,有针对性的帮助学生开展训练,要重视“一体四层四翼”的研究,落实到课堂教学,要重视核心素养的研究,立足学生和学校的长远发展,要重视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考前心理环境。

  荆州中学校长朱胜祥表示,荆州中学将争分夺秒,全力做好高考备考工作。把握高考方向的准确性,提升学生训练的有效性,做好培优育尖工作,在抓好教育教学的同时,注重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坚持集体备课,群策群力,用老师的高负荷换取学生的高效率,力争以优异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