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强化“四个意识” 市人大常委会集中培训新当选代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18日至21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对新当选的市人大代表分两期进行了集中培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田新华,秘书长柳军参加开班仪式。

  陈爱平就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的相关精神,向参加培训的代表提出了要求。他说,人大代表要做讲政治的模范,强化“四个意识”;要做联系群众的模范,植根于民,务实为民,及时了解和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要做履职尽责的模范,既要争当改革开放的先行者、经济建设的生力军、发展致富的带头人,又要按照法律规定优先履行代表职务;要做遵纪守法的模范,珍惜人大代表的荣誉。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局巡视员、副局长傅文杰,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宇平,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委员会顾问孙少衡,长江大学法学院院长徐前权,分别为参加培训的市人大代表作了宪法、代表法、监督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等专题讲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