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将督办生态园林城市创建重点项目 包括植物园等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4-25

  记者获悉,荆州今年继续推进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按照2017年中心城区年度建设计划,积极督办生态园林城市创建重点项目。

  这些重点项目主要包括临江仙公园二期、玉桥公园二期、植物园、荆襄河湿地公园三期、九龙渊片区拆迁、荆江风情带(荆江沙市段柳林洲大市场-沙市汽渡码头生态修复与保护)等。

  荆州将根据卫星遥感图片核算中心城区绿地率、绿化覆盖率等关键指标,摸清家底找准差距,推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另外,荆州申办第二届湖北省园博会选址及申办资格原则通过审查,选址拟定于荆州中心城区北部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内,具体地址位于长湖北侧,纪南城遗址东侧,规划楚都大道以东,雨台大道以南,二广高速以西,邵家嘴古城遗址以北,龙会河从地块中穿过,是庙湖北侧深入湖内的一处半岛,用地红线面积为119.46公顷。(记者 王子瑶 通讯员 许红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