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委第五巡视组对我市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04-27

  昨日(4月26日)上午,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五巡视组对荆州市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孙永平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回头看”工作作动员讲话,市长杨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巡视办副主任王志刚,省委第五巡视组副组长蔡鹏、胡碧辉及巡视组全体成员,市“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孙永平指出,这次对荆州市进行巡视“回头看”,体现了省委对荆州市的高度重视,是对荆州市委的一次政治体检。荆州市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对巡视工作提出的要求,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孙永平强调,省委巡视组将按照巡视“回头看”工作要求,以问题为导向,紧扣各地各部门工作特点,紧盯被巡视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坚持以下看上,突出“关键少数”,重点做到:突出“四个意识”,看政治忠诚;突出管党治党责任,看政治担当;突出换届纪律,看政治生态。荆州市委、全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视“回头看”工作取得扎实进展。巡视组将紧紧依靠荆州市委开展工作,加强与市委主要负责同志的沟通,在工作中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着力发现问题,实事求是地向省委汇报巡视情况;荆州市委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配合巡视工作,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共同完成好省委交付的巡视任务。

  王志刚指出,要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保质保量完成好上半年省委巡视“回头看”各项工作任务。荆州市委要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

  杨智在讲话中指出,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要求,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要增强政治定力,全力支持巡视工作,实事求是报告工作,客观公正反映情况,诚恳接受巡视监督,虚心听取意见建议,确保省委巡视组充分了解和掌握真实情况。要履行政治义务,全力服务巡视工作,主动接受监督,通力配合协调,为省委巡视组开展工作提供良好条件。要展现政治担当,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促主体责任落实,以整改促作风转变。(记者肖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