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省公安机关“云端行动”业务系统培训在荆州召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4-2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帅 汪野)27日下午,全省公安机关“云端行动”业务系统培训班暨专项行动推进会在荆州市公安局召开。湖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总队长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云端行动”业务系统技术工程师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系统培训;荆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作了交流发言;各地经侦支队长交流发言;印发了关于《“云端2017”专项行动考核办法》的通知。

  魏伟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经侦部门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充分认识“云端行动”的重要意义。该行动是检验经侦部门政治属性的“试金石”;是承载经侦系统全部侦查打击工作的“总平台”;是建立打击经济犯罪新机制的“练兵场”;是衡量我们工作好坏的“度量尺”。要紧扣关键环节,准确把握“云端行动”的主要内容。要紧扣“风险型”经济犯罪关键点,把握主攻方向;要紧扣“数据化作战”关键点,把握打击手段;要紧扣“全国打、打全国”关键点,把握作战模式;要紧扣“云端系统”关键点,精通作战平台。要强化工作措施,纵深推进“云端行动”。全面检测排查,发现一批有价值的线索;深度研判经营,实现信息引导侦查;纵深集约打击,坚决摧毁犯罪网络;主动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明确工作目标;要组建导侦专班;要把握政策界限。

  全省各市、州、直管市,神龙架林区,江汉油田公安局经侦支队长及“云端行动”业务系统管理员,荆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