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城投公司参加荆州万人健步走活动 展城投风采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4-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冉秋实 通讯员 王钊) 4月27日上午,由荆州市总工会主办的荆州市庆“五一”万名职工健步走暨太极拳(操)展示活动在沙隆达广场举行。市城投公司积极响应,精心组织,80多名干部职工健步而行,走出了荆州城投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走出了荆州城投“一心一意谋发展、敢于担当创一流”的坚定信心。

  上午8点半,参加健步走活动的80多名市城投公司干部职工在公司总经理马林武的带领下,在沙隆达广场集合。大家身着统一服装,整齐列队。

  9点左右,活动正式开始。市城投公司干部职工高举大旗,阔步向前,沿荆江大堤向临江仙公园走去。经过约两个小时的步行,大家都抵达终点,圆满完成本次活动。

  公司员工纷纷表示,由于平时工作忙,很少有时间锻炼,今天参加健步走活动,既能锻炼身体,倡导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又能与同事们在一起交流,增进友谊,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而且用这种方式庆祝劳动者自己的节日,非常有意义,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荆州跨越式发展贡献城投力量。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民间协会的近万人参加,旨在引导大家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不断提升身心素质。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在“勇当多极 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中的主力军作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