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强调要讲好“荆州故事”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5-17

 

视频:杨智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荆州新闻网消息:5月16日,市委书记杨智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时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讲好“荆州故事”,为“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凝聚强大正能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参加调研。

  杨智首先来到湖北日报驻荆州记者站、湖北广播电视台驻荆州记者站,与记者站负责人亲切交谈,听取他们对荆州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

  在荆州日报社,杨智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详细了解报社融媒体发展和运行情况,对报社近年来新媒体发展和多平台传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勉励大家更好传播党和政府声音,讲好“荆州故事”。

  在荆州电视台、荆州人民广播电台,杨智一行参观了演播厅、编辑机房、技术设备区域等,详细了解编辑记者工作情况,对大家的辛苦劳动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敬意。杨智还实地调研了荆州海事局、沙市区北湖路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指出要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基层创建,推动整个文明创建工作上水平、上层次。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智指出,近年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认真履职,积极作为,打造了一批在全国全省有影响的工作品牌,对外唱响荆州好声音,对内凝聚发展正能量,取得了明显成效。

  杨智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切实发挥思想引领、文化引领作用,为“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一要把牢思想导向,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学精弄透,增强定力,带头示范,做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二要聚焦主题主线,弘扬核心价值。要展现担当,主动作为,当好喉舌,引导舆情,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宣传舆论氛围;要统一思想,攻坚克难,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战和攻坚战。三要聚力文化旅游,推进文化小康。要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把文化旅游业作为荆州换道超越的“杀手锏”,努力增强文化软实力,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四要建强专职队伍,夯实工作基础。要重视自身建设,锻造一支讲政治、善学习、重实干、守廉洁的宣传干部队伍。

  吴朝安汇报了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及下阶段的工作重点,表示将立足市情特色,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