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六一”走访慰问儿童和教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01

视频:崔永辉“六一”走访慰问儿童和教师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冉秋实)今天(6月1日)上午,市长崔永辉来到荆州实验小学、荆州市实验幼儿园看望教职员工,和同学们一起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

  一走入荆州实验小学,崔永辉就被一群挥毫泼墨的孩子吸引。他走到孩子们身边,认真欣赏了他们的书法作品,称赞学校将中华经典文化巧妙融入生动丰富的教学活动之中,让传统文化得到了传承与发展。随后,崔永辉观看了该校校服礼仪文化展示,了解了“一年级一品牌”体育艺术特色活动和“第二课堂”兴趣班活动开展情况,并向孩子们赠送足球、篮球,表达对孩子们的节日祝福和殷切希望。该校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向崔永辉等回赠了校报校刊。

  欢快的音乐,动感的舞蹈,孩子们灿烂的笑脸,将荆州市实验幼儿园装点成欢乐的海洋。幼儿园各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饮食文化主题庆祝活动,每到一处,崔永辉都俯身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并饶有兴趣地观看小朋友动手制作美食。在小班一间教室里正在举行端午文化主题活动,崔永辉还意外收到了小朋友赠送的艾草香囊,他希望孩子们懂得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所有关心自己的人。

  崔永辉一行为幼儿园小朋友们赠送了儿童绘本等礼物,并致以节日问候。崔永辉说,孩子们有如此幸福快乐的成长环境,与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他向全市所有教育工作者表示由衷的敬意。

  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体育局局长文艺,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慰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