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中学毕业生收到"时光机器" 让记忆永远定格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6-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冉秋实 通讯员 高伦强 秦卓琼) 今年九月,我将不再归来,但我的心,这一生都不会离去。6月8日晚,高考结束当晚,湖北省沙市中学隆重举行了2014级学生毕业典礼,近千名刚刚经历了高考洗礼的习坎学子们,最后一次集体穿上校服,接受母校为他们举行的壮行晚会。

翻阅毕业纪念手册

  沙市中学为每位学生印制了毕业纪念手册——《梦想起飞的地方》,里面包含沙市中学的发展历程、各个班级的成长之路以及老师的殷切寄语。2017年秋季,沙市中学将整体搬入位于沙北新区的“新家”,七十多载光阴让“习坎园”的名字响彻荆楚大地,她也将成为数以万计习坎学子永远珍藏的记忆。

翻阅毕业纪念手册

  这本纪念册就像是一台时光机器,让记忆永远定格在那个梦想起飞的地方。在毕业典礼间隙,同学们或独自翻阅,或三三两两聚在一起,指着纪念册议论:“这是在学校的哪个地方”、“这是哪一次活动”、“这张照片里的他笑起来好傻”……言语之间,无不透露出对往昔的怀念和对母校的不舍。

校长熊礼才致辞

  “悦纳自己!生活永远向前,让我们怀揣现实,去追寻人生的诗意和远方。”沙市中学校长熊礼才叮嘱同学们,尽管将来就读的大学可能天各一方,选择的工作层次不一,但不要放弃对知识的追求,要不断丰富自己的生活,陶冶情操,只有永不停息地求索,才能让人生超越学历、职业甚至年龄,让人生永远散发出迷人的芬香。

全体高三班主任老师诗朗诵

  全体高三班主任老师的诗朗诵掀起了毕业典礼的高潮,“责任扛在肩上,信念打入行囊!带上你的笑容,捎上我的祝福……”,动情的诗句引起同学们的共鸣,大家纷纷为老师献上鲜花,以表达自己的尊敬和不舍之情。

同学们为母校捐赠

  “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将过去,而那过去了的,就会成为亲切的怀念”,带着对母校的留恋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这一批习坎学子们为自己的高中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他们将跨入人生中一段新的旅程,去追寻自己的诗意和远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