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七大主题六大赛事 洈水萤火露营音乐节周末开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6-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冉秋实 通讯员 王平 文露) 记者从今天(6月13日)召开的洈水风景区推介会暨湖北洈水第二届萤火露营音乐节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萤火露营音乐节将于本周末(6月17-18日)在洈水风景区隆重开幕。

  本届萤火露营音乐节由松滋市人民政府、松滋市旅游局、松滋市教体局、湖北洈水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音乐节以“浪漫洈水5星露营,龙舟飞舞萤火星空”为主题,活动将持续至8月18日,共为期2个月。期间将通过开展萤火虫体验科普教育,洈水湖龙舟赛、健康养生系列体育活动,向游客展示洈水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多彩的民俗风情。

  整个活动贯穿七大主题、六大赛事,在萤火虫露营音乐节期间、洈水湖畔、树屋丛林,野奢湿地,萤火飞舞,梦幻奇观,同时5星级自驾营地开展萤火虫森林浪漫露营、自助美食烧烤、亲子趣味活动。华丽的舞台、绚丽灯光、摇滚乐、震撼的音响,怀旧动感金曲带动数万人狂欢,让激情浪漫穿透盛夏的夜空,响彻整个湖畔。

  据了解,2016年首届洈水萤火花海音乐节期间,共实现综合收入1089.3万元,接待人数超2万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享受了一顿由萤火、花海、音乐、热气球、千人松滋鸡宴、篝火晚会、帐篷露营以及洈水美景等元素组成的旅游大餐。

  七大主题:第二届萤火露营音乐节、户外主题婚礼秀、萤火虫科普展示、万人龙虾宴、露营烧烤音乐趴、水上狂欢节、花海帐篷节。

  六大赛事:龙舟赛、攻防箭大赛、环坝自行车赛、亲子运动会、广场舞大赛、摄影比赛掀起体育旅游的运动激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