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05

视频:全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召开

  荆州新闻网消息:全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昨天(8月4日)下午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高校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夯实高校改革发展稳定的组织基础,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力支持高校改革发展,推动高水平高校建设。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杨智说,近年来,全市高校创造性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因人施策、因材施教,取得了显著成效,我代表市委向大家表示感谢并致以敬意。杨智强调,全市高校要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强化政治自觉、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进一步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大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注重校园和谐稳定。要夯实高校改革发展稳定的组织基础,树立大抓基层、严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优化组织设置和激发组织活力作为工作重点。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制度建设。

  杨智要求,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高校改革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同频共振、形成合力,切实帮助高校解决突出问题,推动高校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促进高校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面过硬。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安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庆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副市长孙玉秋,市政协副主席、市委高校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文艺参加会议。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飞、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熊泽金等先后发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