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对口援建宣恩县对接工作会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马蓓 肖琦)8月25日下午,荆州市对口援建宣恩县对接工作会在荆州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对宣恩县委书记刘智勇、县长习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荆州将一如既往做好对口援建工作,与宣恩携手并肩,共谋发展。

  崔永辉说,荆州与宣恩自古是一家,荆州一定会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做好对口援建工作。他指出,对口援建并非是一项单向活动,也是双方互相交流、学习、借鉴的过程。一直以来,宣恩干部群众主动克服困难和“奋勇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及推进脱贫攻坚扎实的作风、创新的方法,值得荆州学习借鉴。崔永辉强调,宣恩的自然资源、经济结构与荆州差异较大,互补性强,在今后的经济社会发展中,荆州将与宣恩进一步加强交流,携手共促发展。

  刘智勇说,荆州对口支援宣恩,倾情帮扶宣恩,坚持“输血”与“造血”相结合,资金与智力提升相结合,有力地促进了宣恩经济社会发展。他代表全县36万各族人民,向荆州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表示诚挚感谢。他希望在今后的援建工作中,荆州进一步加大对宣恩的智力、卫生等支持力度,相信在荆州市委、市政府和宣恩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全县一定能够实现脱贫摘帽。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德芳,副市长邓应军、孙玉秋,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据了解,自2011年荆州对口援建宣恩以来,累计投入援助资金1709万元,主要用于该县教育等民生事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