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县(市、区)党委书记维稳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9-15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主持召开全市县(市、区)党委书记维稳工作专题会议,同时套开全市国家安全工作会议、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全市信访工作会议。杨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关于国家安全、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全省进一步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座谈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做好全市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指出,当前,荆州社会大局平稳可控。同时,面对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各地各部门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当前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创造良好政治社会环境,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扎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聚焦国家安全工作精准发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7.26”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主动增强政治警觉,积极构建大安全体系,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打造绝对安全的政治环境。要聚焦意识形态工作精准发力,切实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扎实做好网络舆情和网络安全工作,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打造健康向上的舆论环境。要聚焦群众信访工作精准发力,组织好“百名领导干部百日化百案,喜迎十九大”活动,深入开展接访下访工作,加强信访情报研判处置,严格落实稳控措施,打造依法有序的信访环境。要聚焦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精准发力,继续推进“2017荆州平安使命十大行动”,保持严打整治高压态势,落实好治安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治安防控,提高见警率,增强威慑力,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应急处置,打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吴朝安、钟芝清、段昌林、蒋鸿、傅志峰、孙玉秋、文艺出席会议。会上,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分别通报了形势,汇报了下一步工作安排;荆州区、沙市区、监利县作表态发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